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温格钟爱户口本 决定续约本土3大将谈646续约
搜狐体育
2017-04-10 15:19

温格钟爱户口本 决定续约本土3大将谈646续约

温格认为本土球员是球队未来

重视“户口本”,一直以来都是温格执教理念,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法国人又一次强调了本土球星的重要性,他表示英格兰的本土球员依旧是阿森纳的未来,球队要尽全力留住这些“户口本”,其中威尔希尔、吉布斯和张伯伦都会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眼下,威尔希尔外租在伯恩茅斯,吉布斯则在与蒙雷亚尔的左后卫之争中占据下风,唯有张伯伦本赛季涨球明显,不过对温格来说,他们都是宝,一个不能少!

毫无疑问,张伯伦是眼下阿森纳阵中最出色的本土球员,本赛季他在中路获得了更多机会,对拜仁和切尔西的大战中也得到温格重用。不过,张伯伦却不太满意目前在球队中的地位,因为他即便首发,也常常被温格中途换下,这让他非常郁闷,本赛季迄今,张伯伦仅仅在联赛中出场12次。虽然在使用张伯伦的问题上“教授”略显保守,但他绝不会放走这位未来核心,“我个人认为张伯伦留在阿森纳很关键。他很年轻时我们就买下了他,并培养了他。我喜欢他的精神,而且他球商很高,如果失去这样的球员,球队会遭受巨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