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FIFA最新排名出炉:国足第81亚洲第9 伊朗领跑亚洲
射门中国
2017-05-04 17:00

FIFA最新排名出炉:国足第81亚洲第9 伊朗领跑亚洲

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5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在积分、总排名和亚足联排名方面都原地踏步,依然以425分列总榜单的第81位,在亚足联榜单上也仍以1分之差落后于叙利亚队位列第九。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并没有参加国际A级赛事,而四年前同期同样也没有进行比赛。因此国足无论是原始积分,还是排名积分都没有任何变化,积分依然是425分;总排名和亚足联排名也还是分别占据第81和第9名的位置。

6月13日将在12强赛与国足对垒的叙利亚队依然是以多1分高1位的名次力压中国队一头,第80名的位次也是该队23年半来的并列最高排名。虽然届时叙利亚队将是主场对阵国足,但由于国内形势紧张,已经确定将在中立地进行这场比赛,根据亚足联公布的消息是比赛将在马来西亚的芙蓉进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