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热刺2-1击败曼联锁亚军 凯恩破门鲁尼建功难救主
腾讯体育
2017-05-15 10:45

英超-热刺2-1胜曼联锁亚军 凯恩破门鲁尼建功

鲁尼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托特纳姆热刺在白鹿巷球场谢幕战中2比1击败曼联,提前一轮锁定亚军排名。同时热刺主场获得14连胜,自1964-65赛季以来首次赛季主场不败。

曼联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马夏尔突前,马塔、鲁尼和林加德身后埋伏,图安泽贝和卡里克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布林德和拜利分守两边,门将还是德赫亚。热刺方面,凯恩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构成第二攻击梯队。

开场仅仅6分钟,埃里克森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本-戴维斯传中到禁区内,万亚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热刺1比0领先曼联。这是万亚马本赛季的第4球,其中英超3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