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0:4输哥伦比亚,世界排名遭韩国反超,愤怒球迷攻陷武磊官微
今日头条 体坛叨逼叨
2017-11-15 10:24

2017年11月14日晚,热身赛国足迎战哥伦比亚国家队,最终0:4不敌哥伦比亚,此次一役过后,国足世界排名下降,中国队0-2塞尔维亚,0-4哥伦比亚,11月FIFA积分将变成561,韩国队1-1塞尔维亚,2-1哥伦比亚,FIFA积分将变成563。韩国队将以2分优势重新超越中国回到亚洲第四。

国足0:4输哥伦比亚,世界排名遭韩国反超,愤怒球迷攻陷武磊官微

国足0:4输哥伦比亚,赛后,武磊微博遭愤怒球迷攻陷,球迷纷纷留言:“你的态度没有问题,但是你把握能力真的是太差,中超联赛本土最佳射手,面对国外的对手真的像蚂蚁和大象”“还差一球,0:4,争取五球亡”“要不,下次单刀让我上?”“武磊,你的状态很稳定”“你真的好好练练门前一脚吧 真的无语!”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