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韩新星或加盟山东鲁能 豪言东亚杯不会输日本队
射门中国
2017-12-15 16:29

韩新星或加盟山东鲁能 豪言东亚杯不会输日本队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 明日2017年东亚杯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日本和韩国队的比赛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争夺战。今天韩国队训练后,全北现代所属的中场李在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已经在前两轮连续首发上场,并且成功牵引了很多进攻的机会,是外界公认的“韩国队目前最具威胁的存在。”

李在城近来无论在全北还是国家队,表现都非常活跃,获赞成为俱乐部和韩国队的双核心。他透露韩国队14日完全休息的状态,所以已经“充好电”:“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昨天的休息和今天的训练,相信都能成为明天和日本队比赛的能量。”谈到时隔2年和日本队再度交手,26岁的李在城表示“日本队很擅长短传,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前两轮日本队都是凭借在比赛尾声的进球赢得胜利,所以我们必须为了不能让他们得分,在下半场也需保持足够的体力和维持战术和他们抗衡。”日本队在近两场比赛临近终场的爆发力,引起了李在城等韩国球员的警惕。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