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两夺亚冠后恒大再次创下一壮举:这次上港国安都得服
凤凰网
2018-03-20 10:03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自从2010年升入中超以来,就一直在帮助中国足球创下壮举,从创造中国版的“凯特劳斯升华”到可怕的中超7连冠再到3年时间夺取两次亚冠冠军,每创造一个壮举都会引起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可以说,广州恒大通过这几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了亚洲当之无愧的豪门。

两夺亚冠后恒大再次创下一壮举:这次上港国安都得服

这些年,为了赶超广州恒大,中超很多俱乐部都在加大投入,企图将广州恒大拉下神坛,然而经过几年的挑战,仍然没有球队成功。本来本赛季,从整体势头来看,卷土重来的中超豪强大有围剿广州恒大的感觉,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中超其他球队还在一个冠军而挣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广州恒大是继两夺亚冠之后,再次创下一壮举。

两夺亚冠后恒大再次创下一壮举:这次上港国安都得服

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集团投资建设的恒大足校,此前所注册的广东恒上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球队参加广东省联赛,目前这家俱乐部排名排在省联赛东区的第一名,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将有机会夺冠参加今年的中国足球丙级联赛,而一旦恒上足球俱乐部成功征战丙级联赛,广州恒大集团很可能就有两支球队参加职业联赛。

两夺亚冠后恒大再次创下一壮举:这次上港国安都得服

从这家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广州恒大已经在为2020年实现全华班战略进行铺垫,他们注册了一家专门让年轻球员进行锻炼的俱乐部,虽然现在还没有实际的效果,但广州恒大的这一步走的还是非常高明。

两夺亚冠后恒大再次创下一壮举:这次上港国安都得服

因为恒大足校注册广东恒上足球俱乐部,不仅可以让恒大足校出来的球员在低级别联赛进行历练,还可以延续不断地向广州恒大一队输送优秀人才,可以说,这是一举两得的创举,是让上海上港北京国安等中超俱乐部都得心服口服。要知道这在亚洲没有哪家俱乐部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