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射门中国
2018-03-23 14:37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中国杯首轮赛事中,吉格斯挂帅的威尔士以6-0的大比分战胜东道主中国,皇马球星贝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表现引人注目。

在比赛结束之后,威尔士女足历史最佳射手海伦-瓦尔德表示,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宛如成年人和孩子之间的对抗。

作为威尔士女足历史最佳射手,海伦-瓦尔德在作为BBC解说嘉宾的时候表示:“贝尔就像是在和一群小孩子踢球,威尔士男足就像是在操场上踢球一样自在。”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此前,多家外国媒体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这场比赛当中贝尔的发挥如有神助,特别是《每日电讯报》,直言中国队“弱小”。

(Alse)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