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足坛主帅年薪最新排名出炉 谁是第一?里皮世界第二力压瓜帅齐祖
新浪体育
2018-04-24 23:00

近日《法国足球》列出了当今世界上最高年薪的足球教练TOP5名单,名单以教练在2017-2018年度积累的工资,奖金和广告收入为基础排序,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问鼎榜首。国足主帅里皮已300万欧元的差距味蕾第二。榜单三至五名是:西蒙尼、齐祖与瓜迪奥拉。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足主帅里皮目前的薪水是税后2000万欧元,这个价格放眼足坛排在前列。高于西蒙尼、齐达内及瓜帅等欧洲一线俱乐部主帅,也是国家队主帅第一高。

附:教练年薪TOP5名单

1、穆里尼奥(曼联):2600万欧元

2、里皮(中国国家队):2300万欧元

3、西蒙尼(马德里竞技):2200万欧元

4、齐达内(皇家马德里):2100万欧元

5、瓜迪奥拉(曼城):2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