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佩雷拉:备战时间短会全力争胜 上港对阵贵州将轮换
射门中国
2018-05-11 17:09

佩雷拉:备战时间短会全力争胜 上港对阵贵州将轮换

中超联赛明天重燃战火,刚刚在亚冠中折戟的上港今天飞抵贵州,明天下午将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贵州恒丰。

佩雷拉表示:“我们准备本场比赛的时间非常短。对于我们来说,准备非常困难,没有时间在场上训练,队员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我们还是会尽全力争取一个好的成绩,对方现在也很困难,明天我们需要想办法保住联赛头名的位置,我们需要踢得更聪明,在节奏把控上更有策略性,希望能够争取一个好的成绩,拿到想要的3分。”

谈到明天的首发阵容的问题,佩雷拉表示:“我们明天肯定会进行一些轮换。”不过是像此前比赛只在个别位置进行轮换,还是大规模进行轮换的问题,佩雷拉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要留到明天比赛才知道。”

谈到胡尔克的伤情,佩雷拉表示:“如果我们医务组制造一个奇迹的话,他或许下周会上场比赛。”

跟随佩雷拉参加发布会的陈彬彬表示:“比赛虽然比较密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有信心把胜利带回上海。”(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1日贵阳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