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伊布扮演预言家:我是宇宙最伟大球员
肆客足球App
2018-05-11 17:20

《太阳报》报道,瑞典前锋伊布在美国参加詹姆斯-戈登的节目时,豪言他是宇宙最佳球员。

伊布扮演预言家:我是宇宙最伟大球员

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后人气爆棚,并和两名超模一起参加了詹姆斯-戈登的节目。戈登是一名英国人,也是一名足球铁粉。

在这个节目中,戈登走进一个游乐场,在一个叫“兹拉坦预言”的预言机里投进了一美元,随后伊布出现在了玻璃盒子里:“谁召唤了宇宙最伟大足球运动员伊布?”

伊布扮演预言家:我是宇宙最伟大球员

戈登反问:“我以为你是预言家。”伊布回答道:“我还是整个宇宙最伟大的预言家。”

戈登又问:“真的吗?你怎么有时间身兼两职的?”伊布说:“我还是整个宇宙中最伟大的多面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