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C罗再登欧洲之巅 国家队俱乐部他都是王
日天雨霖
2019-06-10 10:59

C罗再登欧洲之巅 国家队俱乐部他都是王

欧足联举办的新赛事欧洲国家联赛的首届比赛落下帷幕,葡萄牙队在决赛中1-0击败荷兰队,夺得了首届欧国联的冠军!

欧洲国家联赛是欧足联举办的一项正式比赛,因此也具有国家队大赛的性质。这也是葡萄牙第二次夺得国家队赛事冠军,第一冠是2016年的欧洲杯。球队此番在主场夺冠,也是1998年的法国队之后首个在主场夺冠的欧洲球队。

C罗再登欧洲之巅 国家队俱乐部他都是王

又得一冠!

C罗国家队生涯3次参加大赛决赛,两次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二冠。本次欧国联决赛阶段,C罗2场攻入3球,成为最佳射手。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31个冠军,在欧冠、欧洲杯和欧国联的比赛中,C罗都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C罗再登欧洲之巅 国家队俱乐部他都是王 C罗捧杯是什么梗?葡萄牙称霸欧国联 c罗拿到 C罗捧杯什么情况 梅罗之争C罗略胜一筹

24小时新闻排行

衡水一考生被捅死详情经过,衡水一考生被捅死 美金毛犬出任镇长图片曝光 美金毛犬出任镇长 张大仙直播违规事情来龙去脉详细经过 张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