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斯科拉里国安谈判怎么回事? 国足下一任教练会是谁
四海网综合
2019-11-23 11:53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斯科拉里已经抵达北京,不过他不是冲着国足帅位,而是国安帅位。此外,上港主帅佩雷拉下周也会进京,足协有机会和他接触。

斯科拉里国安谈判怎么回事? 国足下一任教练会是谁

斯科拉里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国安帅位。毕竟,斯帅在公开表达对中国足球的好感时,里皮还没有下课。如今,斯科拉里已经到达北京,他将与国安展开谈判。

目前,国安仍在争冠集团中,落后恒大2分,上港1分,虽然还有争冠希望,但创造奇迹的难度很大。本赛季,国安一度是领头羊,但中途战绩下滑,最终施密特下课,热内西奥随后上任,但也只签下了半年合同。

斯科拉里进京不是冲着国足帅位,但下一周,另一位绯闻主角进京,将会引起更多关注,那就是上港主帅佩雷拉。根据赛程,11月23日,上港客战恒大。11月27日,上港将赴京对阵人和。毫无疑问,这给了佩雷拉和足协掌门人陈戌源叙旧的机会。此前国内媒体报道称,陈戌源一直力挺洋帅成为国足新帅,而佩雷拉就是头号人选。如果上港击败恒大,佩雷拉无疑将获得加分。

足协新闻发言人已经表态,新帅要熟悉中国足球,目前来看,佩雷拉是合适人选,他是葡萄牙人,但率领上港拿到中超冠军。此外,国足的归化大军中,艾克森、高拉特、阿兰、费尔南多、洛国富等都是说葡萄牙语。尤其是艾克森,佩雷拉还执教过。

因此,国足选帅,如果最终圈定外教,那么佩雷拉无疑是第一人选。本来,佩雷拉就和陈戌源很熟,上港时期,就是陈戌源选定佩雷拉执教球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