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利物浦胜莱斯特城比分4-0 13分优势领跑英超
凤凰体育
2019-12-27 10:15

利物浦胜莱斯特城7分钟打入3球 13分优势领跑英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客场4-0大胜争冠对手莱斯特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让英超的争冠悬念基本终结。

本场比赛,阿诺德贡献1球2助,菲尔米诺梅开二度,米尔纳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利物浦客场4-0大胜莱斯特城。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拯救英超”之战,利物浦赛前领先10分,如果本场比赛继续赢球,那么英超争冠悬念将在半程时就基本终结。

罗杰斯面对旧主,赛前放出豪言要阻击对手,但是想要赢球还要靠硬实力,本场比赛,利物浦客场牢牢占据了上风,基本上没给对手赢球的机会。

上半场第11分钟,萨拉赫获得单刀机会,他过掉了门将舒梅切尔,但是射空门时角度太小,将球打偏;

第30分钟,阿诺德斜传禁区,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1-0!菲尔米诺延续了世俱杯的出色状态,成为近期利物浦攻击线的利刃。

下半场莱斯特城极力反击,但是制造的威胁并不大,利物浦反而利用7分钟内的一波攻势彻底带走了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利物浦胜莱斯特城比分4-0 13分优势领跑英超 热刺逆转布莱顿比分2-1 凯恩扳平阿里反超 艾克森入围前三什么情况 2019中国金球奖各奖

24小时新闻排行

今天日环食开始时间什么时候可以看?2019年12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 今天日偏食发生在什么时候 2019年12月26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