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伊布重回AC米兰是真的吗 伊布重回AC米兰怎么回事
体坛+
2019-12-27 20: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宁穆

7年之后,伊布拉希莫维奇重回米兰城,尽管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公布,但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都已经确认:38岁的瑞典老将将在几天后重回米兰城,加盟AC米兰,成为红黑军团在冬歇期进补的第一人。

太多的传闻,从AC米兰到博洛尼亚,从那不勒斯到埃弗顿,伊布的去向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当然,本身有关注也说明所有人都对38岁的伊布的身体状态依然非常认可。的确如此,即便是在洛杉矶银河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伊布依然是这支球队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承担着球队进球的重任。不过瑞典人与MLS的缘分却在今年结束,瑞典人显然还不想退役,在他眼中,自己依然可以征战欧洲五大联赛。

很多球队随后向伊布抛出了橄榄枝,AC米兰是最早联系他,也是最有诚意的球队,于是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思考之后,伊布和米兰再度牵手。按照计划,他很可能会在30日球队重新集结之时出现在米兰城,最晚不超过下周他便会正式亮相。AC米兰新年后的首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伊布就可以出场。当然,自11月开始便再无比赛,实际上瑞典人也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恢复状态,因此米兰也不会操之过急让其出场。

按照协议,瑞典人将会与米兰签署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如能完成规定指标最长可以延至18个月。目前几方正在对合同的最终细节进行敲定,未来几日俱乐部将会正式官宣伊布加盟。

AC米兰需要伊布,伊布也需要一个舞台展示自己,这就是双方达成共识的初衷。如今米兰尽管有皮亚特克、莱昂等射手,但没有像伊布这样能在禁区内提供强大统治力和创造力的,皮奥利正是需要一位这样的射手来撑起场面。

但同时意大利媒体也在质问:一个伊布真的能够拯救这支AC米兰吗?说实话,球队还需要继续进补。目前来看,中场同样是一个偏弱的环节,引进马蒂奇等人的消息表明俱乐部已经意识到了问题,只不过现在的AC米兰到底有多少财力继续下一步的买卖,我们也需要拭目以待。

当然,网络上AC米兰球迷对于伊布的加盟自然都是欢欣雀跃,但同时也有人提出质疑:“伊布来了,难道不应该匹配一个更好的教练吗?”很显然,对于皮奥利,米兰的球迷们并无好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