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新一期集训队长名单公布 蒿俊闵于大宝张琳芃资料
网易体育
2020-01-07 20:00

国足新一期集训队长名单公布 蒿俊闵于大宝张琳芃资料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继续在广州备战集训,同时公布了三位队长人选:蒿俊闵,于大宝,张琳芃。

蒿俊闵1987年生人,现效力于山东鲁能队,曾经留洋德国沙尔克04。代表国家队出战80场,打进12球。

于大宝1988年生人,现效力于北京国安队,曾经留洋葡萄牙本菲卡。代表国家队出战59场打进19球。

张琳芃1989年生人,现效力于广州恒大队,2009年起开始为国家队效力,迄今出战79场打进5球。

这三位队长对于现在的国足是绝对的老大哥。自从郑智单出国足后,蒿俊闵就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国足第一队长,在亚洲杯和世预赛阶段也是中流砥柱。于大宝作为国足福将也是多次担任队长。张琳芃也是目前恒大的场上队长。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足新一期集训队长名单公布 蒿俊闵于大宝张 武磊登上电影频道什么情况?武磊登上电影频道 武磊登上电影频道怎么回事 上演了真人版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明道哥哥自杀计划是什么 明道哥哥为什么自杀 老人用绳吊7岁孙子下楼救猫 详细经过现场图曝 马丽孕肚写真照片长什么样 马丽孕肚写真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