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 武磊并没二次检测
网易号 魅力旅行说
2020-03-26 08:02

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在此前的队内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武磊已经采取了居家隔离措施,之后武磊发布微博视频,向公众说明了自己的情况:目前并不严重,症状比较轻微!武磊还在视频中表示,希望早日回归比赛。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 武磊并没二次检测

而就在昨天晚间,有媒体报道了武磊新冠病毒复检呈阴性的好消息,不过时隔不到5小时,武磊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内容,全文如下: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 武磊并没二次检测

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本人健康情况做进一步更新,感谢大家的关注。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 武磊并没二次检测

武磊的病情实在是太让中国球迷太揪心了,作为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前锋,武磊的健康对男足的影响非常大,希望武磊一定要尽快康复!无数的中国球迷此时此刻在为你默默祈祷!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磊方辟谣核酸检测呈阴性 武磊并没二次检测 欧冠决赛推迟具体推迟多久? 本赛季欧冠和欧 C罗关注武磊怎么回事? C罗关注武磊社媒并送

24小时新闻排行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不包括以下哪一项?蚂蚁 三更半夜中的三更指的是大概几点?蚂蚁庄园3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3月26日答案 生活中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