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否认转会传闻 没去国米也没给小罗交保释金
上海热线
2020-04-10 15:26

梅西否认转会传闻 没去国米也没给小罗交保释金

梅西否认转会传闻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的未来再次引发了媒体的关注。梅西与巴萨的合同里有一项特殊条款,在每年夏天,梅西都可以与巴萨解约离开球队。这样的条款使得不少媒体认为梅西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随后,前国米主席莫拉蒂称国米完全有能力签下梅西,这让梅西与国米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在这之后,阿根廷新闻网站TNT更是爆料称,梅西将与蒂亚戈-阿尔梅达一起前往国米。如今这条报道遭到了梅西本人的亲自辟谣。

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梅西更新了快拍栏目,亲自对TNT的报道进行了辟谣。在快拍中,梅西写道:“谣言1,梅西将会与蒂亚戈-阿尔梅达一起前往国米。谣言2,小罗出狱的保释金来自一个来自巴塞罗那的账户,会是梅西吗?这家媒体几周前关于纽维尔老男孩的报道也是假的。谢天谢地,幸亏没有人相信这些报道。”

此前,巴萨传奇球星小罗由于使用假护照被关在了巴拉圭的一个监狱内,为了能够尽早出狱,小罗愿意提供160万美元的保释金。而TNT则报道称,小罗的保释金是由梅西支付的。此则消息一出,立即有大量球迷信以为真,但这个报道随后被其他媒体驳斥。如今,梅西本人则亲自出面辟谣了这则消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足40强赛剩余比赛转至迪拜举行:国足失去主 埃梅里杯名副其实!比利亚雷亚尔点球大战险胜 英超: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利物浦4-2逆转曼联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