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传李霄鹏或接任李铁成国足主帅真的吗?李霄鹏个人资料
直播吧
2021-11-29 15:25

据直播吧记者内部消息,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已经确认下课。武汉队主帅李霄鹏,无限接近接国足新帅。对此,媒体人李璇表示,李霄鹏执教国足有优势,他情商高,发布会不会吐槽甩锅。

李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大家热议的最接近帅位的李霄鹏,因为同行的衬托,有如下优点:

首先,情商高,发布会不会吐槽甩锅吧,不会莫名其妙怼记者树敌吧?还会教大家铁锅炖大鱼。还会自嘲三闷棍。

第二,很少发微博吧,也不会发朋友圈,不发广告,不解说,不带货,有原则,好管理。

第三,用人管理球员懂得尊重和激发球员,对年轻球员培养也有心得,还记得他调教郭田雨的事吗?

第四,背后没经纪公司,不会对球员有区别对待。用人看状态。

李霄鹏个人资料

李霄鹏,1975年6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前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任武汉卓尔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李霄鹏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在12年的联赛生涯中,李霄鹏总共出场217场,打进41球,期间没得过1张红牌。李霄鹏和山东鲁能队一起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三个足协杯冠军,一个中超杯冠军。在足协杯中共打入2个进球,在中超杯共打入1个进球,在亚冠比赛中共打入1个进球。2005年11月20日,李霄鹏宣布退役。

2010年8月7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李霄鹏为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1年9月8日,李霄鹏辞去女足主教练职务。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7月,李霄鹏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1月26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宣布李霄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12月1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宣布李霄鹏离任。12月5日,中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霄鹏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

2017年12月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担任主教练。2018年11月21日,李霄鹏荣获2018赛季中超最佳教练奖。2019年12月7日,李霄鹏荣获2019赛季中超最佳教练奖。2020年6月11日,李霄鹏选举为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会长。10月5日,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李霄鹏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12月27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正式任命李霄鹏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传李霄鹏或接任李铁成国足主帅真的吗?李霄鹏 欧冠曼联提前1轮出线:C罗吊射破门真乃欧冠之 媒体:足协对李铁言论非常头疼 李铁说了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有天下第一行书之称的书法作品是 蚂蚁庄园11 青骄第二课堂2021登录平台学生入口 青骄第二 有天下第一行书之称的作品是什么 蚂蚁庄园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