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法国队主帅德尚:面对“巨人杀手”,我们准备好了
新华网
2022-12-14 08:43

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岳东兴、韦骅、王浩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3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他们在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上的对手摩洛哥队击败了多支强队,但“高卢雄鸡”已经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

14日,卫冕冠军法国队将与摩洛哥队在半决赛一较高下。此前,摩洛哥队在本届杯赛上击败了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强队,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在全部五场比赛中,堪称“最大黑马”的北非劲旅防守稳健,仅丢一球,还是乌龙球。

德尚表示,虽然摩洛哥队的快攻很有威胁,但法国队同样善打快攻。“我们在突破和快攻方面与摩洛哥队一样出色。我们不会放弃控球。当我们拿到球时,我们就要让它发挥作用。”

他还表示,对于摩洛哥队球迷常给对手带来的嘘声,他们也有所准备。“摩洛哥队球迷能给他们球队带来巨大的支持,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我们知道届时比赛现场将非常嘈杂,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稍早出席发布会的法国队主力门将洛里也表示,他们需要为可能面对的嘘声做准备。“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们都有很强的凝聚力。届时,比赛环境可能对我们不友好,但我们正冷静地做准备。我们必须准备好再次提升我们的水平。”

法国队与摩洛哥队的这场半决赛获胜一方,将在决赛中面对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的胜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法国队主帅德尚:面对“巨人杀手”,我们准备 雷格拉吉:让非洲足球站上世界之巅 卡塔尔世界杯 | 9日综合:同遇点球大战 南美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喝水多睡觉对新冠管用吗? 专家:适量喝水 中疾控详解“地狱犬”变异毒株 地狱犬的病原 盲目囤药不可取 专家:擅自用药或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