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赵婷无依之地什么时候上映?无依之地电影国内上映时间
猫眼电影
2021-02-23 16:00

2月22日下午,据媒体报道,赵婷执导的电影《无依之地》国内定档,将于4月23日上映。

这个消息立马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的期待,称“终于等到国内定档了”,还有不少网友则直呼二刷预定。

据悉,《无依之地》是根据杰西卡·布鲁德所著书籍《游牧民族:生存在21世纪的美国》改编,讲述的是已经六十多岁的女主人公在经济大萧条中失去了所有,随后以现代游牧民身份穿越美国西部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这部剧的女主是获得过无数荣耀的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曾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第23届评论家选择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奖、第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奖、第71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等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赵婷无依之地什么时候上映?无依之地电影国内 你好李焕英票房多少?你好李焕英票房最新数据 拆弹专家2大结局是什么最后谁死了 坏蛋是谁他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