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票房多少
中华网娱乐
2021-04-07 10:52

今日,由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释放“孙悟空带娃初体验”片段及“护你周全”版海报,孙悟空与果子相互守护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与温情。影片上映后票房及上座率实现持续逆增长,假期票房接近7000万,打破该档期动画电影票房记录,并在各个社交平台引发广泛话题讨论。影片作为一部合家欢国漫,吸引了大批家长带领孩子前往影院打卡支持,观众力赞该片是“年度最国风动画电影”,还有不少影迷已经组团开启二刷、三刷。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见证全新西游合家欢国漫。

票房逆袭全新西游合家欢嗨翻小长假

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上映后引发强劲话题效应,不少影迷力赞其为“年度最国风动画电影”,与热度相呼应的是影片票房与上座率实现持续逆增长,毫无疑问是小长假中的品质爆款。影片上映后许多业内人士及影评人大V化身“自来水”自发推荐支持,在他们的评价中合家欢、国风、走心、民族配乐等是出现的高频词。同时许多观众们也在观影后第一时间给出了好评,“本来以为是一部平平无奇的西游国漫,没想到开场就被超赞的画风给惊艳到了”“西游派生出的全新故事,孙悟空和果子之间的守护泪点满满”;而不少家长也带领孩子往前观影,他们对影片中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推荐身边更多爸爸妈妈带领孩子支持中国动画电影。

欢萌来袭悟空果子倾尽所有相互守护

影片对西游故事进行了全新升级创作,不仅出现了妖祖元蒂觉醒后带领万妖席卷三界的燃炸情节,也有金蝉真气幻化成的果子与孙悟空相互守护的动人情感线,此次方片发布的“孙悟空带娃初体验”片段及“护你周全”版海报就着重体现了它们之间相互守护的真情。片中孙悟空带领萌娃果子踏上寻找元蒂的险途,双方一路上欢乐互动笑点不断,同时它们也在一次次与妖怪的对战中结下深刻情谊,果子以至真至善的性格促使悟空实现从“无心”到“有心”的关键蜕变,而它们倾尽所有守护对方的勇气、真诚和慈悲也引爆了所有年龄段观众的泪腺。可以说影片作为一部西游题材作品,不仅在承接传统文化的基础做了视听语言的创新,而且兼具喜剧、温情、燃炸元素,是目前院线中唯一一部适合合家观赏的电影。

由星皓影业主出品,中影股份、猫眼影业、山东文旅、山东文化发展、新影联影业、江苏广播电视集团等联合出品,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正在全国热映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西游记 第十一回电影有彩蛋吗?第十一回彩蛋什么意思 我的姐姐原型故事介绍 我的姐姐电影结局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 剑与远征巡游颂歌攻略一览:巡游颂歌奖励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