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小美人鱼》预告观看量破亿 为迪士尼近期最高
新浪娱乐
2022-09-21 16:48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在D23发布首支预告,预告首发的全球多平台观看量超过1.04亿。

这个数字高于近年多部迪士尼真人电影如《黑白魔女库伊拉》首个预告同期观看量6800万、《美女与野兽》9400万、《阿拉丁》7400万、《沉睡魔咒2》6200万,低于《花木兰》的1.75亿、《狮子王》2.24亿。

由于英国女王去世,《小美人鱼》预告数据统计未包括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的观看次数。

(孟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版《西线无战事》代表德国冲奥 布鲁赫等出 《小美人鱼》预告观看量破亿 为迪士尼近期最 沈腾幽默回应凭《我和我的父辈》入围最佳男主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电学生赵韦弦下载多人私密照 校方成立专班 浙江义乌:相关人员主动报告信息并被判定为新 广东省揭阳市委办公室原调研员谢峻严重违纪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