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瞄准小雪的结局是什么?池铁城就是小雪的亲生父亲?
中华网
2020-10-22 10:55

 

《瞄准》电视剧小雪的结局是什么?

小雪是水母头目池铁城和秦紫舒的女儿,同盟会元老秦鹤年的外孙女。

从剧情中我们知道,可能因为池铁城的关系,秦紫舒虽然是将军之女,但跟家里的关系势同水火,彼此并不接受。

白雪公主的蛋糕是池铁城亲手做的,小雪的名字都是池铁城写下的,在知道是苏文谦定做的蛋糕后,池铁城还是没有联想到小雪是自己的女儿。

也许池铁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女儿!

池铁城是个冷酷甚至有些变态的杀戮机器,秦紫舒母女可能就是池铁城仅剩的唯一一点人性和柔情了。

几年来,一直是苏文谦在照顾秦紫舒母女。否则,一个盲女带着孩子在乱世里是很难生存下来的。

小雪也被苏文谦和秦紫舒保护得很好,她并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和眼前的“老曾”都是什么样的人。

而小雪却是个聪明勇敢、独立自强的孩子,尤其是她放弃了外公送的生日蛋糕,选择了站到母亲一边,更是惹人怜爱。这时你也能理解为什么苏文谦在逃命的过程中,还不愿意放弃要买给她的生日蛋糕。

池铁城就是小雪的亲生父亲?

电视剧《瞄准》中小雪的父亲到底是谁?之前有不少人都在猜测,毕竟小雪的戏份特别多,有的时候比秦紫舒和欧阳湘灵还要多,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她的身份。

小雪是松江小学的学生,母亲秦紫舒是个盲人,是松江小学的音乐老师。外公秦鹤年是孙中山先生的老战友、同盟会的元老、著名的民主人士。

小雪的亲生父亲其实就是池铁城,这一点毫无疑问。池铁城跟秦紫舒曾经是恋人关系,在当初执行任务的时候秦紫舒去做诱饵,但任务失败导致出现意外,秦紫舒的眼睛因此失明,池铁城也跟她断了联系。后来她发现自己怀了池铁城的骨肉,毅然决定生下来,并且因此跟自己的父亲秦鹤年断绝关系。

 

尽管池铁城在狙击时和对待手下看着是多么可怕凶狠,可是在小雪面前却表现得更温和柔软,虽然只有那么一小会儿,但却让大家看着暖心,或许这就是父女连心的原因吧。十多年都没有在床上睡过觉的池铁城,因为跟小雪住在一起,竟然躺在床上睡的如此香甜。

身为杀手的池铁城,需要像动物一样睡在地上,以便随时听到脚步声和其他的声音,而遇到小雪以后他竟然变得疏于防备,甚至自己的习惯都消失了,这恰好能够说明父女连心,因为是自己的骨肉。

《瞄准》这几部剧中所有的演员演技都在线,而且都是原声出演,可以给个好评。

几位人气主演在《瞄准》中贡献出极具突破性的表现。新生代演技派代表黄轩首次尝试狙击手这一兼具硬核动作和深邃内心的角色类型,演绎苏文谦在“放下枪寻求宁静”和“拿起枪守护信仰”两种人生道路之间的纠结。极具喜感的陈赫突破既有形象实力转型,诠释冷血杀手池铁城内心的复杂一面。

外形清新冷艳的杨采钰将饰演干练坚强的反特高手欧阳湘灵,巾帼英气令人期待。而以干练气质为人熟知的李溪芮,将在对盲人秦紫舒的演绎中展现出执着多情的一面,其表现被人看好。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瞄准小雪的结局是什么?池铁城就是小雪的亲生 使徒行者3窦亚希结局是什么 使徒行者3窦亚希 北国英雄大结局是什么揭秘 北国英雄顾照龙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什么的?成语司马称好具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官网链接 青骄第二课堂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的什么?司马称好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