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最后选择了谁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欧小剑为什么分手
闽南网
2020-10-23 16:17

据悉,《亲爱的麻洋街》这部剧是原创剧本,一开始马晓晓喜欢青梅竹马的欧小剑,但是后来两人一些原因分手了。反而是天降系的易东东一直守在马晓晓身边,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该剧以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广州麻洋街为背景,以易东东、马晓晓、欧小剑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讲述了六个家庭之间的故事。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马晓晓、欧小剑和易东东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有三人的结局。

说起来,谭松韵也算是在娱乐圈里拍了很多年的演员了,自2005年接触表演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默默无闻,直到2011年在《甄嬛传》中出演单纯可爱的淳贵人才算扑出了一点水花。

直到2015年以后,谭松韵凭借着《旋风少女》《最好的我们》《锦衣之下》《以家人之名》等热播剧,现在的谭松韵在90后小花里也算是有流量、有作品的演员了。

《亲爱的麻洋街》这部剧是青春年代剧,跟之前谭松韵出演的电视剧不太一样,而且还是女主和男二在一起,真的是反套路。在大家的印象里,上一个女主和男二在一起的电视剧还是唐嫣和罗晋的《克拉恋人》。

这部剧的故事背景就是改革开放下的广州,还有各种新潮思维与年轻人思想之间的碰撞。这部剧以六个家庭的故事为背影,以几个孩子的成长和感情为切入口,讲述了30余年间这些人感情与时代的变迁。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最后选择了谁 亲爱的麻洋 亲爱的麻洋街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亲爱的麻 如意芳霏人物关系图是怎样的 如意芳霏主要角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