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司藤两个结局什么意思 司藤哪个结局是真的 司藤结局分析
吾爱诗经网
2021-04-07 16:02

相信很多小伙伴内心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司藤》为什么要弄出两个结局呢?到底哪个结局才是真的?其实都是真的,只不过正剧结局是编剧设定的,而番外结局是原作者设定的,那大家肯定更加喜欢番外的结局。其实别看番外最后是让秦放和司藤在一起了,但也道出了一个真相,让人泪奔,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呢?

1、司藤的两个结局

《司藤》这部剧最为特别的地方就在于有两个大结局,而且这两个大结局非常的不同,正剧的大结局有一些BE,最后秦放变成了植物人,司藤恢复记忆后知道了秦放的付出,令人泪奔,最后司藤推着秦放进入森林中,变成大树和白藤,两者至此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而番外的大结局则比较HE,司藤分体出西竹之后消失,秦放选择了将西竹给别人领养吗,而他则去寻找司藤。而后来司藤复活,西竹再次找到秦放的时候他和司藤在一起,这两位闲云野鹤,归隐山林,互相执手到白头,可以说是十分令人羡慕。

2、司藤道出真相

这两个结局最后都不一样,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当然还是感到有一点虐心,这一点在番外篇大结局的时候司藤说出了口,令人唏嘘不已。秦放在番外篇的时候表示要和王乾坤、颜福瑞聚聚,然而司藤却表示“去那么勤干嘛?他们迟早都会走的。”

司藤的这句话令人泪崩,毕竟司藤的这些话意思不言而喻,那就颜福瑞和王乾坤迟早都是要老死的,两人之所以刻意的和两人保持距离,就是不想到时候分别的时候太过痛苦,毕竟两人是刈族,可以活几百年几千年,而颜福瑞和王乾坤却不过区区几十年的寿命。

3、番外结局含义

可以说这部剧最令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颜福瑞可以说是这部剧的笑点,十分搞笑,然而大结局的时候这位已经五六十岁了,还做了爷爷,按年纪老说算是步入了老年,至于王乾坤也好不到哪里去,也就只有白金能够和秦放、司藤等人一起长生了。

前期的时候司藤是刈族的身份被揭晓,笔者就十分担心这件事,如果秦放是人类,司藤是刈族,两者相爱的话终究是会有一个老去,一个还活着的,如今这件事虽然没有在秦放、司藤身上没有应验,但是应验在颜福瑞、王乾坤身上,还是令人唏嘘。这两个最后终究要老去,到时候司藤、秦放举世无友,难怪两人隐居深山了。

秦放和司藤这样的刈族也就只能和刈族为朋友了,毕竟普通人真的熬不过他们。除非他们能够和白金一样,有着一颗圆滑的心,身为刈族却在尘世乱闯,逍遥人间,否则的话也就只能闲云野鹤,看淡世事无常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司藤两个结局什么意思 司藤哪个结局是真的 司 荣耀乒乓关伟是好人吗 荣耀乒乓关伟结局是什 恋恋小酒窝陆至翊结局 恋恋小酒窝陆至翊度过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