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周生如故》现代篇有宏晓誉吗?宏晓誉和风将军结局怎么样
闽南网
2021-09-16 10:01

在《周生如故》的现代篇《一生一世》上映之后,大师姐宏晓誉并没有在现代篇出现,宏晓誉在《周生如故》当中是一个威风凛凛的女将军,并且和时宜的哥哥崔风有着一段感情故事。在现代篇当中由于没有宏晓誉的出现,宏晓誉和风将军两个人也没有再续前缘的可能了。

在古代篇当中宏晓誉自小跟着小南辰王周生辰征战四方,并且周生辰也收宏晓誉为徒弟,周生辰之所以收徒弟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带领的这些将军们都无家可归。为了让这些将军们能够留在身边,所以才收了这些将军为徒弟。

宏晓誉作为府中的大师姐,她一直承担着照顾师弟师妹们的责任。宏晓誉也没有辜负周生辰对她的期待,宏晓誉把师弟师妹们都教得非常好,并且在征战的时候也从无败绩,在周生辰的带领之下宏晓誉也成为了名扬四方的女将军。风将军在第一次遇到宏晓誉的时候,风将军还没有参军,是一个文弱书生的形象。宏晓誉在看到风将军这样的形象之后一直不喜欢风将军,觉得风将军这样的人到达军营之后会扰乱军心。

风将军在看到宏晓誉之后,就对宏晓誉情根深重,风将军自幼就想参军,但是一直生活在崔家人的庇护之下,风将军参军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在时宜来到南辰王府后风将军如愿见到军营当中的人,风将军一直想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于是不顾家人的反对选择进入到周生辰的军营。

将风军进入到军营之后,宏晓誉也对风将军有了一定的了解,风将军并不像宏晓誉第一次见面的那样文弱,风将军在参军以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将士。宏晓誉也对风将军改观了,两个人在接触的过程当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两个人的结局并不圆满,风将军娶了家族为他安排的妻子。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生如故》现代篇有宏晓誉吗?宏晓誉和风将 一生一世时宜有前世记忆吗 原著小说周生辰时 《双探》原型真实案件都有哪些?《双探》讲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秋国庆2021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2021中秋放 除了背上的黑线,虾腹部的黑线需要去掉吗?9. 快讯!泉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