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在希望的田野上张楠的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张楠有女朋友吗借钱是哪一集
中华网娱乐
2021-09-27 10:18

《在希望的田野上》张楠的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在希望的田野上张楠的扮演者是曹骏。

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演员。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001年主演了电视剧《九岁县太爷》《宰相小甘罗》。2004年,主演了CCTV投拍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担任该剧男一号,于2005年10月4日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并取得了最高9.1%的收视率。2006年6月,参加全国高考并考入上海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09年6月21日,受邀参加CCTV6《流金岁月之功夫童星》节目的录制,和吴孟达、释小龙、谢苗及郝邵文一起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

张楠有女朋友吗借钱是哪一集

张楠出生于贫困的乡村,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到上海的大学,读到研究生,也谈了优秀的女朋友。

张楠因为写一篇家乡小学的社会调查报告,引起了热议。家乡的教育局局长李世涛看中张楠这样有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人,邀请他回来工作。

可是,张楠拒绝了。他拼尽了全力才逃离的白果村,他不想再回去了。

而且,张楠和女朋友筱悦恋爱3年了,两人计划在上海扎根,工作,结婚,然后也把父母接过来一起生活。

张楠参加工作的第一天,就对筱悦说,等我工作稳定后,我就跟你求婚。

两个年轻人就要开启新篇章,逐渐走向属于两个人的小家庭。

可是,突发事件总是让人无能为力。

张楠的妈妈得了口腔癌,妈妈不肯去手术,怕花钱,张楠不得不回家看看。

张楠回到家里带妈妈去检查,手术费要十几万,可父母的全部家产就2万元。

张楠向所有亲戚借钱,却通通无果。很多人都说没钱,而有钱的也不肯借,怕钱有去无回。

张楠快研究生毕业,刚开始工作,一个月一万元,可要挣十几万,那也得需要一年时间,可妈妈的病不能等。

有时候,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知道病可以治疗,但就是没钱医治的无奈。

别人愿意借钱是情分,不借你也不能说人家什么,这社会就是这样残酷。

平日里,有说有笑的亲戚,一到关键时刻就会衡量利弊。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在希望的田野上张楠的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张 《我的砍价女王》昨日收官:李坤霖诠释中年恋 《火红年华》主题曲《爱在家国之间》发布 以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金铲铲之战冥铁霸主攻略第三关 冥铁霸主挑战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