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慕南枝是网剧吗?慕南枝为什么改名嘉南传什么时候播出
爱八卦
2021-10-12 17:17

电视剧《慕南枝》是古装励志网剧,由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王欢等主演,开拍于2020年7月份,同年11月份杀青,去年就发过海报和剧照,该剧现改名为《嘉南传》了。

10月12日,网剧《慕南枝》官微宣布正式更名《嘉南传》,并发布了角色剧照,配文称:“守一生山河安泰,盼一世平安喜乐。”从官网发布的剧照来看,该剧的演员阵容挺强大。

据悉,该剧改编自“吱吱”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鞠婧祎饰)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势力,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曾舜晞饰)相识相爱,二人历经磨难跨越身份差异的阻碍,最终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

关于《嘉南传》什么时候播出,目前还没官宣具体日期,但该剧的官微都有动静了,说明离定档不远了。据悉,《嘉南传》会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鱿鱼游戏大结局是什么?鱿鱼游戏大结局幕后大 今天不是最后一天男主身世是什么揭秘 今天不 鱿鱼游戏姜晓死了吗?鱿鱼游戏姜晓最后结局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慕南枝是网剧吗?慕南枝为什么改名嘉南传什么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宣布解散政府 Apple Watch Series 7屏幕是什么材质 Apple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