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今天不是最后一天男主身世是什么揭秘 今天不是最后一天是真实事件改编吗
闽南网
2021-10-12 17:18

《今天不是最后一天》是一个剧集比较短的电视剧,虽然剧集比较短,但是剧情却十分的精彩,可谓是短小而精悍。剧中的男主角米虫是梁靖康饰演的,米虫是拥有一个社交障碍的人,在米虫的父母相继离世后,只剩下米虫一个人,米虫感到十分的孤独。

米虫在父母和爷爷奶奶相继去世之后,变得越发孤僻了,米虫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米虫父母还在世的时候米虫虽然内向,但还是愿意和人说话和社交的,家人的去世给米虫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在家人去世之后,米虫经常一个人窝在角落里,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

剧中米虫的故事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剧中的真实事件是最高检提供给剧组的,这部剧就是为了提倡保护未成年人而创作的,希望达到关注未成年的心理健康的目的。这部剧只有短短的8集,却给人们带来了深刻的思考。

米虫家人去世之后给米虫留下了几套房产,米虫成为了房东,一直靠着收房租生存。米虫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设计师,但他由于自己性格的原因并不敢出去工作,米虫一直在幻想着如何结束自己的生命。

米虫在准备跳河的时候被女主角微微看到了,微微成功的救下了米虫,在这之后两个人结缘,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并且在后面的剧情当中两个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米虫在遇到微微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微微是一个叛逆少女,擅长坑蒙拐骗,微微在遇到米虫之后觉得米虫是一个冤大头,欺骗了米虫很久。由于米虫单纯的性格,微微不忍心在欺骗米虫了,在后面的剧情中微微一直在保护米虫。两个人的性格都有很大的缺陷,在日常的接触过程当中相互治愈,最后两个人走在了一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今天不是最后一天男主身世是什么揭秘 今天不 鱿鱼游戏姜晓死了吗?鱿鱼游戏姜晓最后结局是 慕南枝是网剧吗?慕南枝为什么改名嘉南传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金铲铲之战德莱文阵容怎么搭配?德莱文阵容玩 远看灯火照近看像个庙里头人马喊外面哈哈笑形 Apple Watch Series 7屏幕是什么材质 Apple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