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八角亭谜雾周亚梅是凶手吗 八角亭谜雾大结局剧透
暮暮网
2021-10-22 16:54

由段奕宏、祖峰、郝蕾、温峥嵘等人主演的《八角亭谜雾》播出至今,大家都知道这部剧只有十二集,如今大结局在即,但剧情仍旧扑朔迷离,凶手的身份到底是谁也是众说纷纭,目前网友认为嫌疑最大的人是周亚梅,你觉得《八角亭谜雾》中周亚梅是凶手吗?

所有的剧情都和十九年前的命案有关系,尽管现在所有人物都已经登场了,可这些人物都有着各自的秘密,让剧情蒙上了重重迷雾。

虽然剧方并未公布凶手,但是并不妨碍网友们大开脑洞,尤其是大家怀疑最多的周亚梅。

在前面的剧情中,玄珠与周亚梅聊天的时候说了这么一段话。

“十九年前,玄珍遇害,警方认定凶手是一个女人。如今,‘4.17’案,警方再次认定凶手是一个女人。”

她说完这段话就盯着周亚梅不动,周亚梅笑着回答,“难道你认为我是凶手?”

看到这里,不少观众发现虽然周亚梅没有给予肯定或否定的回答,态度却非常的模糊,让人很是好奇。

在“4.17”朱胜辉遇害案上,袁飞怀疑杀害朱胜辉的是一个女人,观众们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周亚梅的身上。

在前几集中,袁飞在玄珍墓前捡到一支钗子,那支钗子正是周亚梅丢失的,如果周亚梅是杀害玄珍的凶手,说明她对玄珍心怀愧疚,所以偷偷摸摸的一个人前去祭拜玄珍,这一点更是让网友坚信,周亚梅极有可能是杀害玄珍的凶手。

关于周亚梅是凶手的另一个猜测也比较可靠,从前面的剧情中可以看出周亚梅与丈夫丁桡烈的感情没有那么好。

网友推测丁桡烈在教导玄珍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喜欢上玄珍,想要对玄珍动手动脚,而这一切被老婆周亚梅看在眼里,气不过的周亚梅失手杀死了玄珍,将她藏在了防空洞,又丢进了河里。

网友的说法很多,甚至还有怀疑玄珠是凶手的,从小玄珠和玄珍就很不对付,这一点在回忆里可以看出来,而且在前面的剧情中,纪光这个角色的出现更是激化了玄珠和玄珍两姐妹的矛盾。

在警察的调查中,当年有目击者称凶手是女人,玄梁给玄珍扫墓的时候也看到一个女人,对方从身形上来看,非常的像玄珠。

但这也只是网友的推测,周亚梅到底是不是凶手,还是得等到结局播出后再做决断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八角亭谜雾周亚梅是凶手吗 八角亭谜雾大结局 嘉南传赵翌喜欢保宁吗 赵翌结局是什么 《嘉南传》白愫愫结局是什么?白愫是好的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嫖娼事件:供认不讳 卖淫 李云迪个人资料简介 39岁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 金铲铲之战轮滑卢仙阵容怎么玩 轮滑卢仙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