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一念时光宫欧的扮演者是谁 一念时光宫欧表白是在哪集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5:33

《一念时光》宫欧的扮演者是谁

宫欧的扮演者是佟梦实

佟梦实,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7月,出演生存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10月,因出演湖南卫视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熟知;12月,拍摄湖南卫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1月1日,以“天天小兄弟”成员身份,加入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9月19日,主演青春偶像网络剧《别那么骄傲》播出。2017年6月,主演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在优酷播出。

宫欧表白是在哪集

宫欧和时小念表白后在一起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念时光宫欧的扮演者是谁 一念时光宫欧表白 幸福二重奏袁弘和付总喝酒 幸福二重奏袁弘和 完美伴侣大结局高圆圆和谁在一起 完美伴侣高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国台办: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的一年两岸关系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