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幸福二重奏》廖莎结局是什么?廖莎乳腺癌治好了吗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6:13

《幸福二重奏》奏廖莎乳腺癌确诊了吗

廖莎因赵凯的“空降”,而失去了升职营销总监的机会。而赵凯,因与廖莎存在竞争关系,决定成立社区关系部,以可以卖更多的房为理由,吸引廖莎放弃现销售部经理的职位,去做社区关系部的总监。也是在这个时候廖莎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舒服,之前一直没在意。在老公方程的极力要求下,廖莎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廖莎,她很有可能患的是乳腺癌,需要做活检才能确诊。得知这个消息的廖莎,就好像天都塌了。

她才30多岁,还这么年轻,还没有生孩子,怎么就患上了不治之症。好在,虚惊一场。廖莎的肿瘤是良性的,只要按时服药,保持身心愉悦,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没事。之前的廖莎总以为钱是最重要的,只有拼命工作,赚很多钱,买更大的房子,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在这经历了这个事情之后,廖莎就跟变了一个人样,换了一种生活方式。因此,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好好爱自己。

奏廖莎乳腺癌治好了吗

医生告诉廖莎,她很有可能患的是乳腺癌,需要做活检才能确诊。好在,虚惊一场。廖莎的肿瘤是良性的,只要按时服药,保持身心愉悦,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没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幸福二重奏》廖莎结局是什么?廖莎乳腺癌治 《王牌部队》牛满仓为啥对不起高粱 牛满仓结 《家族荣耀》贾洛仪是不是马世宏的女儿 马世

24小时新闻排行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第22届GDC游戏大奖公布提名 3月公布获奖名单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拍 雪中悍刀行2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