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事件始末 删博后两次发文说了什么具体详情
唯美村
2020-03-27 17:29

《青春有你2》这段时间可谓是大热,而在2月27日,陈学冬也因为《青春有你2》上了热搜,陈学冬转错青你2训练生秦牛正威rap是怎么回事?起底陈学冬秦牛正威事件详情,陈学冬删博后两次发文,陈学冬另一面曝光,网友笑称:原来你是这样的陈学冬。

今天凌晨,有网友在网上制作了一段陈学冬以前唱歌的视频,视频中,是陈学冬在唱rap,但水平嘛,就不说了,连陈学冬都称这是他的黑历史,大家就知道怎么样了。而陈学冬看到视频后,还没看完就转发了,虽然视频只有十几秒,但后面其实还有秦牛正威。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事件始末  删博后两次发文说了什么具体详情

陈学冬转发视频后,才知道视频中不仅仅只有自己,还有正在参加《青春有你2》的秦牛正威,所以,陈学冬转错青你2秦牛正威rap就是这样回事。而陈学冬发现自己转错后,立即问工作人员怎么办?其实转发视频,是在自黑,但不知道有秦牛正威。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事件始末  删博后两次发文说了什么具体详情

所以,陈学冬也在留言区向秦牛正威道歉:“那个,姑娘对不起”看着陈学冬犯错的模样,网友也忍不住调侃,本想自黑,没想到翻车了。最后,工作人员叫陈学冬删了微博。而接着,陈学冬连发两条微博,非常调皮的喊话网友:“那个…你们要学习喊麦可以单独拿我的喊麦视频教学…错了…溜了溜了[跪了]老年人心脏吃不消”、“昨天同事刚给认证加了一个歌手…要不取消了吧”。真没想到,冬冬是这么有趣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事件始末 删博后两次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怎么回事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 三千鸦杀玄珠的结局是什么 玄珠最后死了没有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