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冲超10万条恶评怎么回事?陈冲为什么会有超10万条恶评原因曝光
爱八卦
2020-06-04 17:37

5月29日,陈冲微博上恭喜自己的女儿哈弗毕业并获得了两项最高荣誉,她觉得自己此刻是非常的感动又欣慰,自己的女儿太优秀了。可万万没想到,评论区下竟然超10万条恶评,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网友会有这么大的怒火,经了解,原来背后还有这么一段往事。

陈冲超10万条恶评怎么回事

早年,陈冲在国内的演艺圈取得了很优秀的成就,第一个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星,还有百花电影影后的殊荣。后来,她立志到好莱坞发展,刚开始发展不是很顺畅,最终她克服了困难,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优秀的,迎来第二段婚姻,但由于工作原因导致流产。

陈冲有超10万条恶评原因

陈冲本以为自己再也无法怀孕做母亲了,于是在丈夫建议下领养了一对双胞胎,谁都没想到事情有了转机。陈冲终于她怀孕有了自己的亲生孩子,也就是她微博中提到的女儿,或许是在美国抚养三个孩子令陈冲觉得很困难,于是把那对双胞胎孩子送走了。

这个事情曝出来后,很多人都挺反感她的,但随着时间流逝也就淡忘了。谁知,陈冲在微博上提起女儿,这段往事也就被翻了出来,底下的评论都不太友好。这世事难料,当年的陈冲应该是有苦衷的,但只有陈冲夫妇俩知道这其中的原委,不应过于片面的指责。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冲超10万条恶评怎么回事?陈冲为什么会有超 白敬亭为什么这么喜欢鞋子原因揭秘 白敬亭有 李一桐个人资料是什么来头?李一桐为什么资源

24小时新闻排行

84消毒液中的84是巴氏消毒法的音译吗?84消毒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84消毒液中的84是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 84消毒液的84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