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浩信回应获视帝妻子一脸冷漠:我没留意到
网易娱乐
2021-01-11 16:19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10日,王浩信凭借《踩过界2》夺得TVB视帝,在发表获奖言时,他提到妻子:“感谢yoyo(陈自瑶)帮我照顾女儿”,而另一边镜头给到陈自瑶,对方表情却一脸平静,甚至有些冷漠,引发网友对两人婚姻状态的猜测。随后,王浩信在接受后台采访时被问到此事,他回答:“我没有留意她的表情”。

据港媒报道,当晚颁奖典礼结束后,陈自瑶主动拥抱王浩信,并和他贴脸以示亲昵。

港媒猜测:陈自瑶结束后都有和老公拥抱,(两人)应该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浩信回应获视帝妻子一脸冷漠:我没留意到 郎朗回应妻子怀孕引发身材焦虑:从没让大家少 许嵩方回应被抄袭说了什么?许嵩被抄袭事件始

24小时新闻排行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 青年大学习最新第十季第十期答案汇总 青年大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