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光
网易娱乐
2021-02-23 15:08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2月23日,针对网络上关于泫雅曾在小学五年级时对同学校园暴力,泫雅发文否认,表示“从来没有打过人耳光”。

据悉,韩国某在线社区上传了一篇题为《泫雅啊,我以为你会先联系你呢,你不是学校暴力最初的加害者吗》的爆料文章。该帖子的作者说:“虽然证据已经全部消失,但至今还记得。 在小学5年级庆典时,被泫雅打了耳光。” 同时,还公开了泫雅小学毕业照的证据。

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光

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光

对此,泫雅发文“没有打过耳光,没有打过任何人,希望写那篇文章的人心里充满幸福的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 陈思诚透露刘德华将扮演反派角色Q加盟《唐探4 周杰伦豪掷7千万买房送昆凌 与前任侯佩岑同小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