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福原爱为老公庆生否认婚变 亲昵喊老公队长
新浪娱乐
2021-02-23 15: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婚变离婚。2月22日凌晨,福原爱就在社交平台为老公庆祝32岁生日否认婚变,并晒了老公的仰视图,图片中江宏杰戴着红色的帽子,福原爱亲昵地喊道“so red 队长”,并祝福他总决赛拿到冠军,感情非常好。

网友对此也纷纷评论:“祝福他们吧!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祝小杰生日快乐呀!小爱要一直这样幸福快乐呀!”(砂糖桃子/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福原爱为老公庆生否认婚变 亲昵喊老公队长 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从没打过人耳 陈思诚透露刘德华将扮演反派角色Q加盟《唐探4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