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嫁外籍老公James超幸福,婚后育有一对儿女
中华网娱乐
2021-04-08 10:39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嫁外籍老公James超幸福,婚后育有一对儿女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嫁外籍老公James超幸福,婚后育有一对儿女

据台媒报道,女星马雅舒和吴奇隆曾有过短暂的3年婚姻,2009年离婚隔年,就再嫁澳籍富商男友James,两人婚后育有一对儿女,2017年曾带着一家人上育儿节目《妈妈是超人2》,不过近年来转低调的她,鲜少更新微博,近日有网友曝光她的近况,44岁仍保养得宜,令人惊艳。

有网友曝光马雅舒拍摄花絮,可以看到本就五官立体的她,仍保养得宜,其实她上个月出席活动时,状态一样很好,身材也没有走样,完全不像44岁还是2个孩子的妈

而她的后援会也曝光一对混血儿女的近况,长大不少的他们,五官精致立体,将来应该是帅哥美女无误。其实马雅舒和外籍老公James结婚11年,感情依旧幸福,James更曾透露在机场和马雅舒相遇,就对她一见钟情,并主动追求。

其实,马雅舒离婚后就常引来骂名,2013年吴奇隆认爱刘诗诗后,她和吴奇隆的过往又被拿出来讨论,更有媒体称两人离婚条件是女方可拿到百万赡养费和豪宅,引来马雅舒发声明驳斥:“离婚我没多占他一分钱的便宜,媒体宣称的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给前妻做赡养费纯属子虚乌有。”

另外,James和前妻所生的女儿曾问她为什么离开你前夫?马雅舒苦笑透露和前夫就是失去感觉,“我不想再为他做任何事,他对我也是如此”,首度松口离婚主因。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嫁外籍老公James超幸福,婚 景甜张彬彬CP被曝交往一年半了 这个绯闻到底 陈小纭回应怼网友说了什么 陈小纭为什么怼网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王者荣耀维护到几点?王者荣耀4月8日几点维护 蚂蚁庄园4月8日今日答案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