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油王塌房了?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骗钱骗感情事件始末
海峡网综合
2022-04-14 16:17

4月14日,网红“油王”田一名被一个叫“单亲妈妈被骗血泪”的网友实名控诉,该女子发文称田一名骗钱骗感情,骗走自己51万多之后失联。谁能想到这位颇有名气的男网红就这样塌房了?

油王塌房了?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骗钱骗感情事件始末

据这位单亲妈妈爆料,她对田一名实名控诉的原因是两年前田一名主动添加了她,对她嘘寒问暖。约了见面后,田一名就让这位单亲妈妈为他代付许多奢侈品。在这之后,田一名承诺会照顾他们母子二人。随后变本加厉,让这位单亲妈妈用信用卡套现,甚至还怂恿挪用公款,但并未成功。随后让其各种途径套现,还让去银行贷款18万。当自己不能再代付奢侈品时,田一名就选择消失了,通过这种截图统计金额是519434元,这位单亲妈妈索要无果后无奈才选择了实名控诉。

在控诉内容中这位单亲妈妈还爆出二人的合照以及身份证、转账记录以及聊天记录作为证据,这下子估计是实锤了。

油王塌房了?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骗钱骗感情事件始末

舆论发酵后,田一名对于这件事仍然没有做出回应,而“单亲妈妈被骗血泪”的网友也将微博账号改名。有网友猜测这其实是个催债闹剧,故事结局是田一名把钱还了,单亲妈妈也不再爆料,还把网名改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油王塌房了?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骗钱 与Selina分手后张轩睿被曝新恋情 女方是柯震 女星黄婧灵晒与梁朝伟合照 称其合影时很绅士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山不墨华青结局是什么?青山不墨华青嫁给谁 棉花糖机是什么人发明的?牙医还是厨师?蚂蚁 《和平精英》ss17结束时间 新赛季ss18几时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