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杨丞琳晒合照悼念宠物小狗Yumi:永远爱你怀念你
新浪娱乐
2022-05-05 09:28

杨丞琳晒合照悼念宠物小狗Yumi:永远爱你怀念你

杨丞琳晒与宠物小狗Yumi的合照

5月5日,杨丞琳晒出了与宠物小狗Yumi的合照,并发布长文透露自己的宠物小狗去世了,她写道:“我的宝贝Yumi,已在今年的2月15日去到了天堂。对Yumi的感谢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和她成为家人,她真的太太太令人省心了,是个贴心的孩子,更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Yumi no 乖,虽然接受你已不在的事实,但还是时常流泪哭泣,真的好想你!希望你这一生都有感觉到满满的爱与幸福,拥有你,是我们家的福气,永远爱你、怀想你…”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丞琳晒合照悼念宠物小狗Yumi:永远爱你怀念 港媒曝邱淑贞女儿将在韩国正式出道 改用艺名 港媒曝郑伊健蒙嘉慧夫妇正式移居日本 已在当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建6校入选首批“全国英才计划培养基地” 福州:鼓山景区今年拟启动半封闭管理 福州6个物联网项目成为“全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