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团圆饭》剧组有2病例 隋棠PCR结果转阳确诊居家隔离
新浪娱乐
2022-05-06 15:10

《团圆饭》剧组有2病例 隋棠PCR结果转阳确诊居家隔离

隋棠(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隋棠正在拍摄电影《团圆饭》,该电影5月1日开机,但因剧组有2位工作人员快筛出确诊,她毫不犹豫搬出家里,“只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大家平安。”再次PCR结果为阳性。导演叶天伦也表示:“目前确诊者的健康恢复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隋棠透过经纪人表示快筛和PCR皆为阴性,不过为求谨慎剧组再PCR,却转为阳性。目前已经在居家隔离当中,感谢大家关心。

导演叶天伦也表示:“由于固定快筛验出来有阳性同仁,我们便赶快紧急应对,让全体演职员做PCR并且同时匡列密切接触者,确保不会再有向外传播的可能。目前确诊者的健康恢复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会密切关切,也同时调整加强未来拍摄的防疫规范。目前这个案子还没有正式发佈,主创细节还在调整当中,期待等大家都平安之后能够跟大家介绍这个案子。感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团圆饭》剧组有2病例 隋棠PCR结果转阳确诊 杨丞琳晒合照悼念宠物小狗Yumi:永远爱你怀念 港媒曝邱淑贞女儿将在韩国正式出道 改用艺名

24小时新闻排行

不少人习惯运动时戴耳机听音乐,这么做?蚂蚁 光遇5月5日任务怎么做?光遇2022每日任务5.5 “吃了立夏狗,东西南北走”说的是哪里的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