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柯震东新冠快筛结果阳性 目前已在家隔离中
新浪娱乐
2022-05-10 11:16

柯震东新冠快筛结果阳性 目前已在家隔离中

柯震东新冠快筛结果阳性

据台媒,柯震东今(9日)在社交网站限时动态分享自己快筛阳性的照片,并打出“WTF”表示错愕,对此他的经纪人向台媒表示:“震东5月9日采检PCR阳性确诊,目前已在家隔离中,工作皆在安排调整,谢谢关心,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经纪人还透露,柯震东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自行去做检查,没想到检测结果出炉是阳性反应。

柯震东上个月还在拍摄影集,当时剧组传出有工作人员确诊,还好他没有感染,拍摄进度也未受影响,没想到事隔不到1个月,柯震东仍然确诊新冠肺炎。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柯震东新冠快筛结果阳性 目前已在家隔离中 林依晨母亲节给妈妈送花 晒女儿正脸照透露小 汪小菲回应开饭店赔本:否认经营惨淡 解封后

24小时新闻排行

履新市长不到4个月!突然辞职的市长被查,曾 《风起陇西》原著中烛龙就是狐忠 烛龙的真实 每年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对吗?蚂蚁新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