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S妈评价新女婿具俊晔称其及格 母亲节与大S夫妇一同吃饭
新浪娱乐
2022-05-13 16:08

S妈评价新女婿具俊晔称其及格 母亲节与大S夫妇一同吃饭

S妈

据台媒13日报道,大S的新婚老公具俊晔和S妈已相处2个月,S妈被问及给新女婿打几分时,她表示“看我女儿笑的程度”,大S再婚后状态很好,日前曾被形容年轻10岁,S妈就表示“那他(具俊晔)应该是有及格啦”,知道具俊晔如今在纽约夜店当DJ,S妈说:“很好呀,那是他早就约定好的工作。”S妈形容具俊晔给她的印象,说道:“他以前是高高在上的艺人,如今掉到我们家。”S妈表示对具俊晔目前还在观察中:“等他从纽约回来,我们有吃到饭再说。”

日前母亲节,大S和具俊晔夫妇跟S妈一起吃饭,具俊晔送了S妈一束花,S妈称赞具俊晔:“他对我有礼貌、很客气,会跟我敬酒,他喝酒会以手掩住嘴巴,很规矩。”但同时S妈又表示“我女儿开心就好,我不重要,只要他能让我女儿快乐,我就快乐,他又不是我老公。”据S妈透露,前女婿汪小菲今年母亲节并未联络她送祝福,被问及汪小菲与具俊晔在S妈心中有差距的原因,S妈说:“我和小菲认识10几年,那不一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S妈评价新女婿具俊晔称其及格 母亲节与大S夫 周杰伦透露自己在录音 晒一堆奶茶照称“录着 蒋丽莎被指不尊重保姆怎么回事?蒋丽莎对保姆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人熟悉的“电驴”成为乌军狙击手最新装备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国家级评选 谷爱凌称已信仰佛教:正在努力放下自我 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