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碧昂丝科比追悼会表演什么节目 乔丹哭了怎么回事
闽南网综合
2020-02-25 11:07

乔丹在科比gigi追思会上发表感人演讲。他说“我了解科比这个人。我们谈生意,谈家人,谈一切,我知道,他想成为更好的人”,他一边流泪一边说道:“科比是我非常亲近的朋友,就像我的小兄弟一样,我们过去无话不谈。演讲的最后,乔丹深情地表示,“当科比去世了,我的一部分也随他去了。

图片

科比的老婆,坚强的瓦妮莎也站在台上悼念科比和13岁的女儿Gigi:“他是最好的丈夫。科比对我的爱超过了我能够用言语或文字表达的范畴。我是火,他是冰。有时候是反过来的。但他是我的一切。科比,你照顾好Gigi。我来照顾娜塔莉亚,比安卡和卡普里。”

另外,碧昂丝为追悼会开场,演唱科比生前最爱的歌《XO》,以及《Halo》。追悼会主持人是吉米坎摩尔,表演嘉宾有碧昂丝、艾丽西亚凯斯等四人,除了乔丹,奥尼尔也上台分享了和科比的趣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碧昂丝科比追悼会表演什么节目 乔丹哭了怎么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 维密11亿美元被卖是真的吗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