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新专辑打破猫王排行榜纪录 成为最年轻七冠王
新浪娱乐
2020-02-25 17:28

比伯新专辑打破猫王排行榜纪录 成为最年轻七冠王

比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权威专辑排行榜单“公告牌200”最新发布的销量榜显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二月份发行的最新专辑《改变(Changes)》上周销量23.1万张,成为他的第七张冠军专辑,打破了猫王59年前创下的最年轻“七冠王”纪录。

时隔四年发布的这张新专辑,除了让贾斯汀·比伯重返美国流行乐坛榜首,也让他第七次登上美国流行音乐榜冠军宝座,成为最年轻的七冠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在1961年12月11日专辑《蓝色夏威夷(Blue Hawaii)》夺冠后荣获“七冠王”称号时是26岁,而比伯现年25岁。

由于毒品和感情的影响,这位格莱美奖得主过去四年一直保持沉默,新专辑《改变》记录了他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的心路历程,也对新婚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表达了爱意。

不过也有媒体提出异议,称如果把乐队算在内,比伯并非最年轻的七冠王,披头士乐队获得七冠王时的成员年纪比比伯年纪还小,还有网友称:“纪录本来就是用来打破的,但经典才会永流传。”(布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比伯新专辑打破猫王排行榜纪录 成为最年轻七 101岁NASA女数学家逝世怎么回事?凯瑟琳·约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春季开学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