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
妆点网
2020-02-25 16:41

不久前,《毒液2》主演汤姆哈迪宣告英国戏份杀青,剧组转战美国继续拍摄余下戏份,今日,外媒JustJared曝光了伍迪·哈里森饰演的屠杀片场照。在《毒液1》结尾,伍迪·哈里森饰演的屠杀作为彩蛋登场,虽然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仍让观众对他在续集中的登场十分期待。今日曝光的屠杀片场照十分清晰,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全身造型,穿着花衬衫招摇过市。《毒液2》将于2020年10月2日在美国上映。

在最新发布的片场剧照中,汤姆·哈迪一身利落的夹克长裤搭配现身雨中,据悉在《毒液2》中霸气回归的汤姆·哈迪已经与索尼签订了三部电影,《毒液2》是其中之一,对于另外的电影是什么题材,汤姆·哈迪又将以怎样的身份出演,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

由伍迪·哈里森扮演的克莱图斯·卡萨伊在《毒液2》中也将像汤姆·哈迪一样变成共生体,他将与毒液进行激烈的厮杀,这次也分布的幕后照片中有二人的亲密合影,戏外的他们十分放松,面带微笑,场面融洽。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 碧昂丝科比追悼会表演什么节目 乔丹哭了怎么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泄露版观看地址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