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集确定主演:汪可盈、德芙·卡梅隆领衔出演
新浪娱乐
2021-03-10 10:42

新浪娱乐讯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的真人版剧集定下主演:汪可盈、德芙·卡梅隆(《后裔》)、雅娜·佩罗,分别饰演花花、泡泡、毛毛。

此前CW预订了试播集,讲述曾经是美国迷你超级英雄三人组的花花、泡泡、毛毛如今已二十多岁,幻想破灭,非常后悔自己的童年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现在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三人会同意吗?

Diablo Cody(《朱诺》)和Heather Regnier(《美眉校探》)编剧,《绿箭侠》《闪电侠》等剧集打造者Greg Berlanti担任执行制作人,华纳兄弟电视等制作。(孟卿)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集确定主演:汪可盈、德芙·卡梅隆领衔出演

德芙·卡梅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集确定主演:汪可盈、德 《异星灾变》开拍第二季:父亲扮演者阿布巴卡 赛琳娜为什么暂别乐坛 赛琳娜将暂别乐坛多久

24小时新闻排行

司藤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司藤最后和谁在一起 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深受人们喜爱,它们是同一 狼毫毛笔的狼指的是黄鼠狼?蚂蚁庄园3月9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