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乔治·席格去世原因是什么?传奇演员乔治·席格个人资料介绍
海峡网综合
2021-03-25 10:51

据外媒,曾因1966年出演著名影片《灵欲春宵》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老戏骨乔治·席格(George Segal)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市因心脏搭桥手术引起的并发症去世,终年87岁。

遗孀索尼娅向公众宣布了这一令人悲痛的消息,并透露了他的死因。

3月24日,索尼娅对外证实乔治·西格尔离世,主要死因是心脏搭桥手术并发症,消息曝光后许多影迷都相当难过。西格尔的长期经纪人Abe Hoch说:“我的好朋友去世了,我很难过,我会想念他的温暖、幽默和友爱,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曾与西格尔合作的本·斯蒂勒也特别在社交账号发文哀悼,“我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就是乔治·西格尔的《神偷盗宝》,他是如此出色的演员又是这么好的人,更是70年代代表的电影明星,R.I.P.”。

乔治·席格去世原因是什么?传奇演员乔治·席格个人资料介绍

传奇演员乔治·席格个人资料介绍

乔治·席格1934年2月出生于纽约长岛,1966年,他凭借和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伯顿共同主演的《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席格还在知名情景喜剧《戈登堡一家》中饰演阿尔伯特·“Pops”·所罗门,除此之外,他的代表作还包括《谍海群英会》《俏冤家》《天生大赢家》《神机妙探》《比利曼蒂和死神的大反击》《私人诊所》等。除了演戏之外,乔治·席格还常担任配音,《辛普森一家》2018年播出的《心醉酒店》一集中的Nick就是由他配音。

中文名:乔治·席格

外文名:George Segal

国    籍:美国

出生日期:1934年02月13日

逝世日期:2021年3月23日

职    业:演员、制片、导演

出生地:美国,纽约,长岛

星    座:水瓶座

性    别:男

身    高:180cm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乔治·席格去世原因是什么?传奇演员乔治·席 第63届格莱美获奖名单完整版 2021格莱美获奖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集确定主演:汪可盈、德

24小时新闻排行

木兰辞对镜贴花黄的花黄是额头上黄色的饰物吗 下列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蚂蚁庄园3.25今日 木兰辞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3月24日蚂蚁庄园对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