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茱莉亚·福克斯透露约会细节 夸赞侃爷善于制造惊喜慷慨大方
新浪娱乐
2022-01-13 15:29

茱莉亚·福克斯(Julia Fox)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详细描述了她和“侃爷”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约会的细节,认为侃爷是一位善于制造惊喜并十分慷慨的约会对象。

这位出演过《未切割宝石》(Uncut Gems)的女星表示,她是于新年前夜在迈阿密和侃爷相遇的,当时就感觉两人的心灵有了共鸣。她说,侃爷像有魔力一般,“和他在一起很有趣”。

茱莉亚说,相遇当晚,侃爷一直使得她和朋友们开心地跳舞,现场充满欢笑。所以他们后来决定在纽约继续享受一些美好时光,并一起观看了百老汇的“奴隶戏剧”。

茱莉亚还说侃爷非常有时间观念,有次侃爷乘坐的飞机在节目开始前一小时才刚刚落地,但他仍然准时到达了录制现场,录制结束后,两人一起去卡波尼享用了晚饭。

晚饭后,更多的惊喜接踵而至。侃爷带茱莉亚去了一家酒店,并在那里准备了数不尽的华美服饰,茱莉亚将当时的情景描述为“每个女孩的梦想成真”和“真正的灰姑娘时刻”。之后,茱莉亚用侃爷准备的衣服打扮了自己,然后他们在地板上亲热。

茱莉亚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对当时酒店套房里的惊喜感到震惊。她不知道侃爷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准备这么多衣服作为惊喜的。“谁会在第二次约会时就大费周章做这么浪漫的举动?”

采访的最后,茱莉亚说,她目前仍不知道未来将会和侃爷有什么火花,但现在一切都十分美好,她“喜欢这趟旅程” 。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茱莉亚·福克斯透露约会细节 夸赞侃爷善于制 美渣与吉吉分手后注册约会软件 近照曝光胡子 杰森·莫玛宣布与大12岁妻子莉莎·博内特离婚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国台办: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的一年两岸关系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