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美国R&B天后蕾哈娜被爆分手,男方竟在孕期出轨鞋子设计师
海峡网综合
2022-04-15 15:46

近日,外媒报道蕾哈娜(Rihanna)与非裔说唱歌手男友ASAP Rocky已分手,分手原因是ASAP Rocky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出轨时尚设计师Amina Muaddi,事情曝光后,迅速登上美国推特趋势第一位。

美国R&B天后蕾哈娜被爆分手,男方竟在孕期出轨鞋子设计师

对此,很多国内的网友纷纷表示不解。蕾哈娜作为欧美乐坛天后,才华和财富都有,而其男友却并不懂得珍惜,还做出孕期出轨这种事情。

据悉,两人曝光恋情是在2020年12月,当时有人拍到了这对情侣约会时在街上散步的照片。两人相恋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而在今年1月31日,Rihanna发布了一组孕照,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且预产期是在4-5月。这就意味着其男友ASAP Rocky在Rihanna的孕期内出轨了。

不过在此前公开的Vogue采访中,Rihanna似乎对宝宝比较上心,她表示:“我一直以为会先结婚,然后生孩子,但谁规定说一定要这样?我当然不会让这件事阻碍我成为一个母亲。Rihanna这一番话显示出来她女性的独立,生孩子是为了自己想当母亲,而不是为谁而生的。“谁规定说一定要这样!”正是这一份身为独立女性的自信给了网友许多感慨。在微博上许多网友也表示Rihanna的表态真是女王。

美国R&B天后蕾哈娜被爆分手,男方竟在孕期出轨鞋子设计师

不过蕾哈娜是谁?她可是见过各种世面的天后啊!如果这一切是真的,相信她一定也可以处理得很好!真心希望她一切顺利!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R&B天后蕾哈娜被爆分手,男方竟在孕期出 法国国宝级演员米歇尔·布凯逝世 总统马克龙 德普诉前妻诽谤案开庭 此前艾梅柏曾指控德普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4月16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油王塌房了?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骗钱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